长沙企业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发布新品 擦亮智造名片

绿色新闻 | 2019-08-21 17:32:39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睿)8月20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长沙经开区的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展示长沙智造的最新成果。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新品。)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现场搭建的展台。)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现场发布新品。通讯员供图)

  行深智能发布了应用于工业4.0场景下的厂区物流无人车。厂区物流无人车具备遥控驾驶、自动驾驶、远程驾驶等三种工作模式。在周边环境中不加装任何设备下,通过自身对周围复杂环境的智能感知、大数据分析而进行智能决策和车辆控制,即可同时实现厂区内室内行驶和厂区内室外行驶。

  新款物流无人车拥有2.5立方米的装载空间,可以自动开关门,同时可以对物流的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最大速度为35km/h,最大载重为350kg,续航里程为100km。

  2017年7月28日,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省长沙市创立。在这里汇集了在无人驾驶领域拥有30余年研究和工程开发经验的团队。目前,公司聚焦于末端物流无人车领域,已经为京东公司开发出了多款无人送货车,提升了物流效率和精准度,让更多长沙市民体验到了智慧物流的便捷与舒适。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