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探秘①|跟快递小哥一起,看《快递小哥》如何从马栏山走进读者心里

绿色新闻 | 2019-08-21 22:46:1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跟快递小哥一起,看《快递小哥》如何从马栏山走进读者心里。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陈诚 摄制)

  (8月21日,圆通速递湖南长沙高桥分公司快递小哥马石光、湖南申通马王堆分部快递小哥刘祚缘、申通快递湖南长沙识字岭分部快递小哥杨固一拍即合,来到位于马栏山众创园的星辰在线探秘。)

  (猜猜看,快递小哥马石光这是在做什么?)

  (诶,快递小哥拿起了话筒?)

  星辰在线8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邓皓 岳珊 陈诚 丁木村)2019年夏天,“快递小哥”成为长沙网络热搜词。7月22日至8月9日,星辰在线、星辰头条《快递小哥》系列报道用最真实的视角、最平实的语言,带领市民网友走近19个在长沙奋斗的快递小哥。这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快递小哥,为大家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感动了星城市民。

  8月21日,圆通速递湖南长沙高桥分公司快递小哥马石光、湖南申通马王堆分部快递小哥刘祚缘、申通快递湖南长沙识字岭分部快递小哥杨固来到位于马栏山众创园的星辰在线做客,看《快递小哥》如何从马栏山走进读者心里。当快递小哥遇见新媒体记者,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下面,就跟着星辰全媒体记者的镜头去看看吧。

  (快递小哥们和《快递小哥》主创人员合影。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