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养老中心组织厨艺比赛 老爸老妈齐上场展才艺

绿色新闻 | 2019-08-22 16:32:2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胡金魁)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食文化,进一步丰富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2019年8月21日,由长沙市望城区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主办的“老爸老妈拿手菜比赛”,老人厨艺比拼活动热热闹闹地开始了。

(老爸老妈齐上阵。)

  上午10点钟,比赛在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一番拼搏,令人垂涎三尺的菜品已经呈现在大家面前,评委由万佛岭入住老人们担任。现场评委们细细品尝,郑重地打分,那边粉丝们高喊着自己心仪的队名。比赛结果出来后,欢呼声 、呐喊声,响彻厨房,最后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了。

(评分现场。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此次“老爸老妈拿手菜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年朋友们的厨艺,丰富了老年朋友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大家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