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馆亮相第27届广州博览会 着力打造中部会展高地

绿色新闻 | 2019-08-23 20:30:48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摄制)

(8月23日,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27届广州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入口,博览会的展板十分显眼。)

(走进国内省市展区,众多参观者来来往往。)

  星辰在线8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8月23日,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27届广州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长沙此次作为国内友好城市参与会展,这也是长沙第五次受邀参会。

  本届博览会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展区、国内省市展区3个综合展区,以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海洋经济等专业展区,展览面积近16万平方米,展位数约8000个,参展企业超过3500家。

(长沙形象馆以蓝白为主色调,造型设计简约流畅。)

(魅力星城,幸福长沙。)

(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

  长沙形象馆位于国内省市展区,以“魅力星城、幸福长沙”和“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为主题,主要展示长沙城市和会展业发展,重点推介长沙四大主要展馆和重点展会项目。

  2018年,长沙市实现四大会展场馆举办会展活动220个,展览面积超过235万平方米,观众人数超过620万人次,成交金额超过600亿元以上,展览项目四个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均为中部省会城市第一名,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被全国会展业界誉为“中国会展业一道靓丽的风景”。

(长沙形象馆一角。)

(会湖湘文明,展世界成果。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