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园区新发展理念 “长沙崛起 我在现场”金霞专题宣讲活动举行

绿色新闻 | 2019-08-24 08:22:4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23日上午,开福区学习“6+1”理论微宣讲金霞专题赛在友谊咨询大厦举行。)

     星辰在线8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张奇涛)8月23日,开福区学习“6+1”理论微宣讲金霞专题赛在友谊咨询大厦举行,活动以“长沙崛起 我在现场”为主题,湖南西米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的李忠杰、湖南友谊投资咨询集团的彭珍并列第一。

  比赛由开福区委宣传部主办,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承办,驻区企业协办,星辰在线执行,已是开福区学习“6+1”理论微宣讲系列竞赛活动的第四场。

(参赛选手在台上发言。)

  《金霞速度,我在奔跑》、《我在长沙有个家》、《工程监理人奋进新时代》……现场,12位参赛选手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为话题,聚焦园区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加快项目建设的精彩实践和发展成绩,营造了开福区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的声势。专家评委们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宣讲仪表、宣讲课件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比赛按百分制打分,取专家评委打分平均值为选手最终得分。每场区级专题赛第一名选手将直接晋级市级专题赛。

  湖南西米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的李忠杰曾经是一名消防员,他走进过特教学校,为折翼天使送去关爱和温暖。他还走进敬老院,为孤寡老人献上节日祝福和问候。他走家串户,为贫困家庭带去慰问品和抚恤金。退伍后,他加入湖南西米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继续服务于应急救援事业。“推动产业振兴、助力社会公益,致力于与世界分享每一次感动。”他的动情述说,收获了阵阵掌声。

  湖南友谊投资咨询集团的彭珍,是金霞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公益宣传者。在她看来,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已经上升为影响地方经济发展的首要因素,不管是政府信息公开、办事效率加速还是招商引资、产业扶持等,长沙市、开福区及金霞园区都展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优异表现。她还欣喜地看到,近段时间中央主流媒体推出一系列聚焦湖南长沙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磅报道,频率之高、力度之大,让民营企业发自内心对党和政府无比崇敬。

(湖南西米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的李忠杰、湖南友谊投资咨询集团的彭珍并列第一。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组织理论微宣讲活动,是开福区委、区政府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开福区委宣传部在专题赛竞演的同时,已联合星辰在线网站同步推出适应手机PC端的专题“开福理论”,专题浓缩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每日金句”,开福区特色理论宣讲活动的大量新闻报道、音视频、图文资料、理论文献等。

  活动期间,开福区还通过星辰在线向全社会征集微宣讲音视频作品。有兴趣的网友可以通过星辰圈圈APP,随时参与投稿学习“6+1”理论微宣讲活动,优秀者将获得全网展播的机会。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