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美女将《岳阳姑娘》唱进央视《星光大道》

绿色新闻 | 2019-09-19 19:49:3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19日讯 (通讯员 荣卜霞)9月20日晚,即将播出的央视《星光大道》节目,时隔六年又将迎来另一名多才多艺的岳阳姑娘郭米可。她演唱了自己改编的歌曲《岳阳姑娘》,向亿万观众推介“家乡美”。在此之前,来自平江县的“橘子妹”叶丹获得过2013年8月月冠军。

  郭米可闯关《星光大道》,演唱了自己改编的歌曲《岳阳姑娘》,带着观众重温《岳阳楼记》,品尝岳阳美食小龙虾。尽管最后无缘周冠军,但是她不虚此行,让亿万观众认识了她这个不一样的岳阳姑娘。

(通讯员供图供视频。)

  郭米可参加的这期《星光大道》,将于本月20日晚22点38分起在CCTV-1首播。朱迅、尼格买提主持。郭米可的妈妈唐秀英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也参加了本次《星光大道》录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