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食餐会”⑤|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自动售货机上就能轻松购买粮油产品

绿色新闻 | 2019-09-20 23:58:08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视频】:湖南粮食集团的社区粮油自助售货机。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制)

(湖南粮食集团的社区粮油自助售货机。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星辰在线9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陈诚)家里突然没有米、没有油了,不用着急,到楼下的粮油自助售货机上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一扫,就能轻松购买。9月20日,在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现场,湖南粮食集团的一款社区粮油自助售货机让人眼前一亮,受到众多来自各地的采购商所关注。

  这款自助售货机堪比一个小粮仓,20来个货道上摆放着米、面、油、粮等产品。记者用手机扫一下二维码,点击需要购买的袋装米,通过微信支付后,一袋2.5公斤装的米就落到取件仓里。除了微信支付外,产品开发商考虑到老年消费群体,特意设置了刷卡消费,消费者只要按照提示操作,就能轻松自助购买粮油产品。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从田园直接到餐桌,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质优价廉的粮油产品。据了解,目前该售货机已在长沙近50个小区投放200多台自动售货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