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食餐会”⑥|中国湘菜泰斗王墨泉研发的鱼粉,“食餐会”现场免费呷

绿色新闻 | 2019-09-20 23:58:08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视频】:中国湘菜泰斗王墨泉研发的鱼粉,你心动了吗?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制)

(中国湘菜泰斗王墨泉研发的鱼粉,吸引了大量食客来尝鲜。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星辰在线9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陈诚)“什么?鱼粉居然可以免费吃?”是的,在2019“食餐会”现场,来自长沙的湖南省源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呷夫子鱼粉就推出了这样的“福利”。

  别看这小小一碗鱼粉,它可是经历700多个日夜打磨、1058次手稿撰改,由中国湘菜泰斗王墨泉先生担纲研发,简直就是鱼粉届的“扛霸子”。

  王墨泉,是享誉中外的中国国宝级湘菜泰斗。他从事餐饮行业50余年,曾多次为中央领导人烹饪,备受好评。在王墨泉大师的精心调制下,呷夫子鱼粉通过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富含人体7种必须营养,是中国第一家官方认证七种营养鱼粉。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去现场尝尝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