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文艺丨仇韬兀:我爱我的祖国

绿色新闻 | 2019-09-22 22:47:30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演唱: 仇韬兀 《湘人湘歌》

  【歌曲介绍】

  7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70年波澜壮阔、春华秋实。回顾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感慨万千,一路走来,自强不息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伟大祖国健步走向强盛,中华民族昂首走向复兴。

  "捧起国旗紧贴脸庞,止不住热泪盈眶……唱起国歌挺起胸膛,每一次热血满腔……"由付开华先生作词作曲,湖南省歌舞剧院青年男高音仇韬兀先生倾情演唱的《我爱我的祖国》,既恢弘大气又饱含深情,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尽情抒发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无比骄傲和自豪,更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和坚定信念。谨以此歌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致敬。

  【艺术家简介】


  仇韬兀,湖南省歌舞剧院青年男高音独唱演员,全国青年声乐拔尖人才,长沙市音乐家协会理事。2008年荣获湖南省首届《湘人湘歌大赛》美声组金奖。2009年荣获湖南省第六届艺术节《三湘群星奖》金奖。2012年获得第十五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湖南赛区美声组金奖。2013年获得金钟奖湖南赛区美声组银奖。2017出演音乐剧《袁隆平》,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曾代表文化部、外交部两次赴韩国首尔参加中韩建交25周年音乐会,赴巴基斯坦参加中巴建交65周年音乐会,赴泰国参加中泰建交40周年音乐会,受邀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音乐会,应邀赴印度尼西亚、芬兰、挪威、奥地利等国进行访问演出。个人代表作品:《湘南,一个英雄的故事》《故乡》《雨中的你》《儿行千里路》等。

  付开华,长沙市中老年音乐舞蹈协会主席,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长沙市老干部大学、湖南大学老年大学、长沙图书馆书香长沙.百师千课音乐教师。 1990年创作词曲《追赶新世纪》荣获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中央电视台等联合举办的“南方杯”歌曲创作大赛第六名、湖南赛区第一名;1991年荣获湖南省委省政府六部委“第七届青年自学成才奖”;2008年创作歌曲《点亮心灵的火把》(杨孟芳作词)评选为奥运火炬在湖南传递主题宣传曲;连续19年任中国民乐协会全国二胡、葫芦丝考级考官评委;年年荣获“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历年来培养指导多名声乐、二胡学生考入各音乐学院;带领长沙市中老年音乐舞蹈协会一班人,组织、主办了2017年、2018年、2019年"长沙市中老年歌舞春晚"等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