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湘港同胞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绿色新闻 | 2019-09-28 22:45:22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视频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摄制)

(大家拿起彩笔,将心中的情感转换成纷呈的色彩,为美景上色。)

(《浏阳河》《东方之珠》等一首首歌曲萦绕洲头。)

(当《我和我的祖国》前奏声响起时,现场的气氛愈发热烈除标注外,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摄)

(青年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用身体摆出“70”造型。图片由 徐力 提供)

  星辰在线9月2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长沙青年与香港青年心连心、共祝祖国之情,9月28日下午,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青年联合会特邀湖南省青联代表、长沙市青联委员、在长香港青年等500名青年、少年代表齐聚长沙市橘子洲头,以彩笔为墨,共绘湖南、香港之美景,化歌声为语,齐颂爱国、爱港、爱湘之浓情。共青团湖南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省青年联合会主席李志超,共青团长沙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市青年联合会主席赵雪峰等参加。

  活动现场,湖南特色的芙蓉花、橘子洲、岳麓书院、张家界、凤凰古城等地标性花卉、风景和建筑,以及来自香港的紫荆花、维多利亚港、迪士尼乐园、香港中文大学等各类文化元素在青联委员的画下跃然纸上。大家拿起彩笔,将心中的情感转换成纷呈的色彩,为美景上色。

  就在青联委员们兴致高昂地绘画、互赞互评作品时,由小提琴演奏的《今天是你的生日》让大家竖起了耳朵。随着音乐声越来越近,大家开始打节拍,舞动身体,放声歌唱。《浏阳河》《东方之珠》等一首首歌曲萦绕洲头。当《我和我的祖国》前奏声响起时,现场的气氛愈发热烈,青年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用身体摆出“70”造型,爱国爱港之情溢于言表,难掩于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