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发布抖音大赛点亮星城 已有1.3亿人次参与

绿色新闻 | 2019-10-03 22:44:1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此次活动奖金丰厚,还有华为5G手机、限量版礼品可拿,优秀作品还将在长沙1、2、4号线地铁站电子显示屏进行展播。)

(据悉,长沙市各大出租车公司管辖的出租车共有8000余辆,如今已有4000余辆安装了新的LED顶灯。)


 (在国庆小长假里,出租车的LED顶灯用闪耀的文字向新中国表白,同时也邀请更多的市民、游客拿起手机,关注“长沙发布”抖音号。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摄)

  星辰在线10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近几日,细心的长沙市民发现,熟悉的出租车从外观上来看,有了微调,越来越多的出租车安装上了新的LED顶灯。据悉,长沙市各大出租车公司管辖的出租车共有8000余辆,如今已有4000余辆安装了新的顶灯。在国庆小长假里,它们用闪耀的文字向新中国表白,同时也邀请更多的市民、游客拿起手机,关注“长沙发布”抖音号,参加到“表白祖国,长沙有我!”长沙发布抖音大赛中来,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更多人。

  “表白祖国,长沙有我!”长沙发布抖音大赛自9月9日上线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网友积极响应参赛,省内主流媒体、政务新媒体及众多正能量自媒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表白祖国长沙有我”主题抖音大赛就像一把主旋律的青春之火,点燃了新老长沙人的爱国情怀,迅速在网络上形成燎原之势。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1.3亿人次参与比赛。

  就在国庆小长假里,这场“燎原之火”从线上蔓延至线下。线下的7个打卡点:橘子洲、五一广场、溁湾镇、火车南站等地铁站、长沙三馆一厅、文和友海信店、火车南站西广场均人气火爆。据赛事负责人透露,因为假日进出长沙的客流量增大,在火车南站等地铁站、火车南站西广场打卡的网友猛增;橘子洲、临近岳麓山和大学城的溁湾镇、长沙三馆一厅汇聚了很多长沙地标和红色旅游景点,人气也很旺;五一广场及文和友海信店是长沙吃喝玩乐的重地,自然游客扎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线下7个打卡点人气难见高低,不分仲伯。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大家赶紧关注“长沙发布”抖音号分享国庆见闻吧!记得发布视频时添加话题“#表白祖国长沙有我”,并@长沙发布(抖音号:csfb),此次活动奖金丰厚,还有华为5G手机、限量版礼品可拿,优秀作品还将在长沙1、2、4号线地铁站电子显示屏进行展播。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