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望城这些景区够”红火“

绿色新闻 | 2019-10-06 15:55:29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0月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 通讯员 赵李 颜蕾) 连日来,长沙市望城区各大景区活动精彩纷呈,假日旅游市场持续升温。靖港古镇、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贝拉小镇等景点纷纷推出以“国庆——献礼祖国”为主题的旅游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

  位于望城区西北的靖港古镇,不仅有湖南省委旧址、靖港国防教育基地等红色旅游资源,还有恐龙化石馆、江南民宿文物馆以及皮影戏表演馆等非常值得“打卡”的地方。国庆期间,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将靖港古镇装扮成红色海洋,不少市民来此游玩、打卡,玩的不亦乐乎。

  “国庆期间,带孩子来靖港,不仅能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怀,还能欣赏到民乐表演、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等精彩演出,十分有意义。”市民陈先生说。

  十一假期期间,靖港古镇景区还专门设计了拍照打卡点,给大家提供了各种类型的特色服装,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晒朋友圈。

(国庆期间,望城区靖港古镇景区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

  (靖港古镇景区内游人如织。)

  与靖港古镇隔江相望的望城铜官窑古镇景区在国庆期间,开展了以“相聚铜官,为祖国庆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同吃一碗面,共祝祖国好”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十分有特色。 70桌长寿面宴席上,坐满了四方邻居。品面、尝面、观看表演……活动现场,市级杆子面非遗传承人及千余名游客一同在国旗下同吃长寿面,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福泽绵长。

  与此同时,在铜官窑古镇绣珍阁——刺绣博物馆前,绣娘们正手把手免费教游客绣织国旗,让游客在一针一线中倾诉对祖国的热爱。“以前都是给小孩绣衣服和裤子,这还是我第一次绣国旗,非常开心。”有市民感慨。

  在本次国庆黄金周期间,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推出了一系列如无人机表演、演艺巡游、员工游客大合唱等主题活动,以及符合条件即可免费入园与夜场100元门票等优惠福利政策,来为游客提供尽量完美的游玩体验。

( 望城区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开展“同吃一碗面,共祝祖国好”活动。)
(在铜官窑古镇绣珍阁——刺绣博物馆前,游客在一针一线中倾诉对祖国的热爱。)

  (国庆期间,望城区贝拉小镇景区结合“国庆——献礼祖国”主题,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爱国教育体验。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望城区贝拉小镇景区则以七大爱国主题活动欢庆“十一”。走进贝拉小镇,入口处排起了长龙,“潇湘八景、共图业”主题活动区域更是围满了游客。700米的画布上,爱晚亭、岳麓书院、岳阳楼等潇湘八景一一呈现,许多家长和孩子们在上面涂鸦,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拉开了“歌唱中华、献礼祖国”红歌快闪活动,大家以歌声为媒、心意为信,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敬仰。国庆期间,贝拉小镇还结合“国庆——献礼祖国”的主题,推出国庆美陈画展、“彩绘国旗”涂鸦秀、定制纪念明信片、放飞“中国梦”等七大主题活动,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爱国教育体验。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