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长沙生态动物园一天纳客3万人 暮云街道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绿色新闻 | 2019-10-06 18:16:44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0月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国庆节以来,长沙生态动物园成为了市民游客的网红打卡地,人流聚集给周边环境安全带来不小的压力。连日来,天心区暮云街道组织城管办、协管员,联合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暮云中队开展“迎国庆促和谐”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为市民节日出行畅通有序保驾护航。

  (城管工作人员定人定岗定责维护良好市容秩序。天心区蓝天办 供图。)

  据悉,从节前开始,暮云街道严阵以待,组织召开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国庆伊始,针对节假日期间游客流量大、市容乱像多等情况,以长沙生态动物园为整治重点,通过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和机动巡查管控相融合、“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严格执法和柔性执法相结合的方式,每天从早上8时许至下午5时许,对辖区流动摊贩、人行道车辆乱停放、天桥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开展综合整治,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治理。

  数据显示,昨日长沙生态动物园的人流量达到3万人。星辰全媒体记者看到,执法队员采取“多组多段”的方式对无证设摊的行为“包干”查处,最大限度地维持动物园前坪广场零流动摊贩,人行天桥零障碍通行的良好市容秩序。

  暮云街道城管工作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长沙生态动物园作为市内外游客的网红旅游打卡点,暮云街道将持续开展巡查、监管、整治工作,做到假期不休、力度不减,为广大市民朋友和外地游客提供一个整洁、文明、平安的节日环境。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