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重阳佳节与社区老人话家常

绿色新闻 | 2019-10-08 17:47:57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10月8日讯(通讯员 黄桂英)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雨花区井湾子街道香樟路社区在湘樟家园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茶话会,小区近50名老人参加了座谈会。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茶话会。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大家围桌而坐,边品尝美食边聊天话家常,畅谈他们生活中的点滴,抒发社区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感恩之情,并对如何创建文明和谐社区纷纷献言建策。小区党支部书记张超宇代表支部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向老人表示了节日的祝福,空气中洋溢着浓浓的邻里情,气氛温馨和谐。活动结束后,社区为到会的每位老年人送上一份礼物以此表达对老年人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这是我们小区成立老年协会以来第一次以这种特殊方式过重阳节”,李艳红老人激动地说。“虽然人老,心未老,党与政府没忘记我们,今天让我们这些老朋友聚一聚,实在是太高兴了!”老年人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今后将继续关心和关注社区的建设,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走出家门,拉近彼此的距离,还让老人在节日里体会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香樟路社区将不断加强社区老年人工作力度,在辖区内形成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的良好风尚,让小区内老年人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