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音乐盛会歌颂祖国

绿色新闻 | 2019-10-16 18:09:5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鑫平) 10月13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浏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专场晚会在浏阳市欧阳予倩大剧院上演,上千名观众免费享受了这场“高大上”的音乐盛会,院内座无虚席,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震撼的音乐会,还是免费的,希望以后能经常在家门口听到这么高质量的音乐会”一位市民说。

  该活动是由浏阳市文旅广体局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演出分为“不忘来时路”“峥嵘岁月稠”“讴歌新时代”三个篇章,既有大气磅礴的合唱、管弦乐合奏,还有永恒的经典曲目《红梅赞》《游击队之歌》《白毛女》,有让人热血沸腾的二胡齐奏《战马奔腾》,更有凸显浏阳本土特色的原创节目《浏阳河飞歌颂祖国》、《浏阳风情》。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伟大新时代,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女声表演唱《红梅赞》。)

(《白毛女》组曲。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持续丰富广大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是浏阳市文旅广体局的终身使命。下一步,浏阳市文旅广体局将深入挖掘本土文化元素,提供给市民更多更优质的文化服务与文化产品,为建设现代化浏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