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理论宣讲进社区

绿色新闻 | 2019-10-16 18:09:5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伏艳 朱妮斯)  根据开福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理论巡讲活动整体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风路街道工委指导王家垅社区党委,以“巷子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作为活动载体,10月16日上午在王家垅社区30号庭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巡讲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距离宣讲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30号庭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里就已坐满了来听宣讲的党员和群众,人气极高,东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也参与进来,表示了对活动的高度重视。本次宣讲邀请到的是开福区百家宣讲团的两位优秀讲师。黄索亮老师讲述了“中国好人”卢瑞雄在退休后积极参加社区事务,拖着残疾之躯做了18年志愿者,帮助居民解决了大小难题,并带头成立了十余个公益组织,成为当地社区乃至开福区志愿服务的“领头羊”的系列事迹,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黄超老师宣讲的是自己的身边人身边事,通过两次印象深刻的旅行,他从旅行中接受了党性教育,找回了初心,也更明白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并表示作为记者的他,将会继续做一个奔跑的写字人,用镜头和笔杆分享基层的感动,讲述长沙好人、模范和老百姓的动人故事。

  宣讲活动获得了党员的好评,更赢得了群众的赞赏。王家垅社区党委在创新活动形式的同时,也将继续立足巷子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把基层榜样、感人故事、先锋人物等生动教材宣传出去。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