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志愿者贴心服务居民 点亮微心愿

绿色新闻 | 2019-10-16 22:27:52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朱端武)10月16日,“善心益行筑文明·志愿青春在行动”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芙蓉区马坡岭街道远新社区篮球场举行。

(“青春志愿服务队”现场倡议。)

(垃圾分类快闪舞蹈。)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结对帮扶、圆梦“微心愿”等方式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的生日增光添彩,弘扬时代新风貌。 来自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三十名志愿者师生代表现场成立的“青春志愿服务队”,成为了本场活动的焦点。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作为马坡岭街道的芙蓉先锋共同体单位,一直以来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联、服务共推、资源共享等方式,致力于群众服务工作。

     志愿者发出倡议,传播“当好人做好事存好心有好报”的价值取向,鼓励大家广泛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通过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行为,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 由芙蓉区马坡岭街道辖区各社区、村组成的“爱心圆梦行动小组”志愿者代表们,也用自己的微力量,实现着社区居民的“微心愿”。

     志愿与公益是本次活动的主旋律。志愿者们于活动当天向所有来宾发出环保召唤,以拒绝乱扔乱丢、拒绝乱涂乱画、拒绝乱踢乱踏、拒绝垃圾乱倒为主要形式,培养居民的环保意识,注重环保实践。让大家在日常生活当中,从身边小事做起,做环保主人公,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