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航”落星城⑤|云签章为高精尖企业的文件数据安全护航

绿色新闻 | 2019-10-17 10:36:1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制)

(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罗琪接受星辰全媒体记者采访。)

(相比实物印章,电子印章简化了管理流程。)

(电子印章可以通过“签名验证信息”增强其安全性。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刘宾)“ ‘三航’领域内的企业多为‘高精尖’且拥有独门绝技,我们此次来长沙参加第三届航天航空航海产业发展论坛,就是为了推广企业所需要的电子实名认证及应用服务。” 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罗琪说,政务部门也可以通过该公司的云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打通信息化的最后一公里。

  “企业在成立和建设、运转的过程中,必定需要签字盖章,我们通过提供网络实名认证,数字证书认证与管理、电子印章认证与管理、云签章服务、电子合同会签与管理等服务,让数据多跑路,实现政务、办公的高效与便捷。”以盖章为例,罗琪介绍说:“传统印章在使用过程中需要随身携带,并全程监督其使用过程,有了互联网+,传统印章升级为电子印章,打开电脑中的电子文件,就可以直接盖章,文件是否有篡改,点击印章即可知,文件信息将被完整的保护起来。”

  展示现场,来自“三航”企业的工作人员饶有兴趣地操作起来并表示说:“企业双方在线签署电子合同时,有了互联网+的安全护航,必将让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