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网信办关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绿色新闻 | 2019-10-17 10:47:2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0月17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晨星)今日,2019年长沙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公益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结果揭晓,《网络安全十大骗术之二维码诈骗——维护网络安全 守护精神家园》等6部作品获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为长沙市民提供更好的网络安全保障,引导市民依法、安全、文明上网,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长沙市委网信办举办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公益广告作品征集等一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让网络安全知识走进街道、村镇社区、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吸引了广大网民和社会群众深入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在全长沙营造出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省市各级媒体、区县(市)网信部门和广大网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符合征集要求的相关作品共13件,其中含动画警示片7件、微电影4件、视频宣传片2件。

  经活动组织方推荐、初评和评委会综合定评,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共6件获奖网络安全公益广告作品。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网络安全十大骗术之二维码诈骗——维护网络安全 守护精神家园》 动画警示片 (岳麓区委网信办)

(《二维码诈骗》动画警示片作品展示。)

  二等奖(2名)

  1.《如何应对网络敲诈-企业篇》 微电影+动画 (雨花区委网信办)

(《如何应对网络敲诈-企业篇》作品展示。)

  2.《网络安全要牢记,长沙弹词来告知》 视频宣传片 (天心区委网信办)

(《网络安全要牢记,长沙弹词来告知》作品展示。)

  三等奖(2名)

  1.《小利当甜头 落入大圈套》 微电影 (天心区委网信办)

(《小利当甜头 落入大圈套》作品展示。)

  2.《网络安全皮影戏宣传短片》 视频宣传片 (望城区委网信办)

(《网络安全皮影戏宣传短片》作品展示。)

  优胜奖(1名)

  《血汗钱》 微电影 (成都理工大学影视编导系大学生 江承超)

  【相关阅读】

  长沙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公益作品的征集通知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