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长沙共青团系统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10-18 19:51:03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重温入团誓词。)

  星辰在线10月18日讯 (通讯员 秦舒静 张慧) 为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10月18日,长沙共青团系统“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滨江文化园举行。

团旗下的演讲。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文旅广电局联合主办,市直团工委承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团委、市文旅广电局团委、长沙规划展示馆、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团委协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陈晓阳、党组成员曾发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金文,市社科联党组成员 、副主席赵景利,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刘飞米等领导出席。

  刘飞米同志致开幕词,他深情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担当新使命、筑梦新时代,并向广大团员青年朋友提出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要担当时代重托,绘就勇奋斗、求进步的青春底色;要练就过硬本领,把牢勤学习、修品德的成长航向几点要求。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陈晓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仪式教育,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更有温度。他勉励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材,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新征程,以青春激情、无悔奋斗,书写人生华章,筑就伟大梦想。

(表彰优秀青年。)

  活动现场,来自市直机关、市直企事业单位、市属高校4百多名团青代表同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来自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的青年代表殷振超等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动情讲述自己与祖国共奋进的成长故事。市社科联副主席赵景利女士以“凝聚青春力量,共筑中国梦想”为主题给团员青年朋友们上微团课,生动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勉励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担当未来。

(歌唱《歌唱祖国》)

  活动最后,由星辰合唱团领唱、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用饱满激昂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传承优秀传统,锤炼过硬本领,争做勇担责任、砥砺奋进的时代先锋,在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中彰显蓬勃的青春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