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轨道,联通未来④|这家湖南本土企业,将轨道通信等技术带向了全国

绿色新闻 | 2019-10-18 23:48:43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湖南承希科技有限公司展区。)

(在今年新开通的长沙地铁4号线上,承希科技就承担了线路的传输系统、信息网络系统等多个设备的供货及工程交付实施。)

(这家湖南本土企业,正慢慢从湖南走向全国。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舒展 摄)

(【视频】:这家湖南本土企业,将轨道通信等技术带向了全国。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 摄制)

  星辰在线10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舒展)10月18日,在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开幕。华为再次携手生态伙伴湖南承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希科技”),以“智慧城轨 云领未来”为主题,带来了领先的、全方位的智慧城轨解决方案,以及双方共同研发的LTE-M联合解决方案。

  “我们主要是负责轨道交通中的通信、信号、视频监控等系统的搭建。”承希科技轨道交通服务部副总监黄宇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在今年新开通的长沙地铁4号线上,承希科技就承担了线路的传输系统、信息网络系统、视频监视系统、专用无线、PIS系统车地无线有线网络、警用无线、警用计算机网络及警用调度电话系统等多个设备的供货及工程交付实施。

  黄宇介绍,虽然承希科技是一家湖南本土企业,但目前已经在浙江、江苏、广东、河南等10多个省市设立了专门的销售与服务机构,在深圳、武汉两地还设有研发中心,致力于交通和电力行业解决方案开发。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