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开展旅客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10-19 11:25:2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点击进入参加有奖调查活动)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 摄制)

(10月18日下午,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以现场发放问卷的形式向市民和乘客开展满意度调查。)

(此次活动也是长沙火车南站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一。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 摄。)

  星辰在线10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舒展)为进一步提高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的各项管理服务水平,为站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站区美誉度,10月18日下午,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以现场发放问卷的形式向市民和乘客开展满意度调查。此次活动也是长沙火车南站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一。

  今年31岁的冯亮是长沙人,来自长沙火车南站多次的她分享,现在交通条件越来越好,大家出行越来越便利,这里到处都设置了提醒标识,为大家节约了很多咨询的时间,同时,这里到处都可以看到志愿者,有问题他们都会主动帮忙,特别好。“因为我坐城际的次数也很多,所以希望这里在未来可以设置一个城际中转站。”她期待。

  田晓菠是张家界人,今天,他乘大巴车来到长沙火车南站,准备坐高铁去深圳旅游。“这是我第一次来这儿,感觉卫生环境特别好,整个进站过程也特别顺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服务态度也很好。”他说。

  “根据长沙市委、雨花区委的安排,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开展了这样一个调查问卷的活动。”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枢纽服务科科长谢炼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查收集旅客的建议和意见,了解旅客的真实想法,从而认识到站内服务的短板和问题,再通过分析提出相应对策,优化站区环境,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升长沙火车南站的美誉度,并为旅客提供更优质舒适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问卷调查以旅客整体评价、基础配套及服务设施、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为主,共设置了13个题目,题目类型涵盖封闭式单项和多项选择题以及可以开放式回答的意见和建议等。

  为广泛收集站区旅客意见及建议,本次调查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欢迎大家点击进入“火车南站地区客户满意度”调查页面参与填写。参与问卷填写均有机会中大奖!一等奖一名,奖品为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二等奖二名,奖品为Kindel 电子书阅读器。三等奖五名,奖品为小米MI4智能手环。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