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南站开展第四次线下“万人问卷大调查” 线上调查同步启动

绿色新闻 | 2019-10-20 20:03:0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长沙火车南站。 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摄)

      星辰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侯文艳)“咦,怎么又在进行问卷调查活动了?之前不是刚调查过吗?”一位站区保洁工作人员问到。原来,长沙火车南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线下问卷调查开始了。10月20日是火车南站“万人问卷大调查”活动连续开展的第四天,此次问卷调查活动针对火车南站的各类情况进行调查,共准备10000份问卷(点击进入问卷调查)

     “我觉得现在火车南站这边真是方便,不仅仅是环境好、基础设施完备,更重要的是,来这边交通便捷,站内服务好。在这里,到处都能看到'红马甲',有什么事情问他们,既耐心,而且态度很好。”说起对火车南站的印象,刚刚填完问卷调查的市民赵先生赞不绝口,赵先生是一名“老长沙”,他说,自打有了火车南站以后,城市交通才对他彻底的发生了改变,高铁不像火车,速度慢,不舒服;不像飞机,机场远,票价不亲民;有时候也比汽车好,开销不大,速度更快,安全系数更高,每每出城,首先考虑的就是高铁。

(工作人员正在做“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 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党工委主动作为,依托“和谐号”党建联盟建立联学、联动、联改的主题教育“三联模式”,不断优化站区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显著。据悉,线下问卷调查总共将开展4次,同时线上问卷调查已经启动并通过各大媒体向社会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调查工作真实、深入、广泛。
 
      据了解,为了严格贯彻执行市委、区委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程的要求,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党工委联合星辰在线和站区“和谐号”党建联盟20个党组织在东广场雷锋志愿岗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线下“万人问卷大调查”活动。从9月26日开始连续四天开展问卷大调查,截至10月20日,共计发放调查问卷10000份。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将最后会对所有填写问卷进行随机抽奖 。一等奖一名,奖品为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二等奖二名,奖品为Kindel电子书阅读器。三等奖五名,奖品为小米MI4智能手环。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火车南站,调查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