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服务好 长沙火车南站在“万人问卷大调查”中获赞不断

绿色新闻 | 2019-10-20 20:04:3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视频。 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摄制)

    星辰在线10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周建华)10月20日上午,火车南站“万人问卷大调查”活动继续进行。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开展以优化站区服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联合星辰在线向市民、乘客进行满意度调查,今天是活动连续开展的第四天。此次活动共发放问卷调查10000份。

(长沙火车南站。 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摄

      早上9点,长沙火车南站的旅客熙熙攘攘,看到工作人员搭起的“万人问卷调查”采集点临时工作处,市民尤育为主动过来填写调查问卷,“我今天是过来接人的,朋友从外地过来玩。”填完问卷调查,尤先生向星辰全媒体记者说到,作为老长沙,他对长沙交通的发展变化颇有体会。自从高铁开通以后,不管是自家人出远门,还是外省的朋友来长沙玩,首先考虑的出行方式肯定是高铁。而说到服务方面,尤先生表示,对现在长沙火车南站的各种服务都感到满意,“引进了智能系统以后,不管是买票、进站,都很方便,到了站内,各种指示牌非常显眼,到处都是志愿者,态度都很好!”

     无独有偶,来自江苏的旅客周建青经常乘坐高铁来长沙出差,“我觉得不仅是坐高铁舒适快捷,更重要的是长沙南站的交通极为方便。”周建青说到,“我一般来长沙出差,坐高铁到长沙南站,想再去其他的地方很容易,并且更难得的是,高铁南站周边交通出行分区非常合理,下高铁就能转地铁,网约车、出租车、公交都画好了区域,从这里还可以乘坐城际去机场,非常方便!”

工作人员对过往旅客开展问卷调查。 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据了解,此次问卷调查以旅客整体评价、基础配套及服务设施、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为主,共设置了13个题目,题目类型涵盖封闭式单项和多项选择题以及可以开放式回答的意见和建议等。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枢纽服务科科长谢炼表示,将通过此次调查收集旅客的建议和意见,并通过分析提出相应对策,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优质舒适的服务。

  为广泛收集站区旅客意见及建议,本次调查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欢迎大家点击进入“火车南站地区客户满意度”调查页面参与填写。参与问卷填写均有机会中大奖!一等奖一名,奖品为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二等奖二名,奖品为Kindel电子书阅读器。三等奖五名,奖品为小米MI4智能手环。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