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岳麓区观沙岭街道首届社区老年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绿色新闻 | 2019-10-20 23:24:2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幸福三湘乐在观沙”——2019年首届社区老年文化艺术节“社区之星”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举行在长沙滨江金融广场举行。)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敬老养老事业,积极推动养老事业的多元化、多样化发展。)

(17个社区代表队参加了“社区之星大赛”的总决赛桂冠角逐。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苏志成 李畅)10月19日,由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办事处主办,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关工委、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公共服务办、滨汇筹备社区、湖南三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幸福三湘乐在观沙”——2019年首届社区老年文化艺术节“社区之星”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举行在位于岳麓区的滨江金融广场盛大举行。当晚,千余名观沙岭群众来到现场参与了活动,17个社区代表队参加了“社区之星大赛”的总决赛桂冠角逐。

  “三湘爱心屋”社区圆梦公益计划也在现场正式启动,来自长望社区党旗飘扬工作站负责人、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代表、社区圆梦人和三湘银行负责人共同开启计划。 “三湘爱心屋”社区圆梦公益计划将走进社区、走近家庭,以“分享微小心愿,圆梦美好生活”的理念,发端于微小,从点滴做起,为社区困难居民带出温暖。

  社区老年文化艺术节子活动精彩纷呈。在“社区之星”大赛活动中,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7个风格各异的民族歌舞、红歌联唱、器乐演奏、旗袍秀、广场舞等节目成功晋级总决赛,参赛代表队成员精神饱满、表现优秀,获得了现场节目评委的高度称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石岭塘社区的民乐合奏《喜洋洋、花儿与少年》 获得总决赛冠军,土城社区的歌曲《红歌联唱》和 滨汇筹备社区舞蹈 《相伴一生》分别获得总决赛亚军和季军。

  10月9日,社区老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区健步登高赛,在岳麓区桃花岭景区举办,近400余市民倾情参与,19个社区代表队激情开跑。活动将好风景、好生活、好身体机结合,用汗水激发活力,用脚步见证自信,充分展示了长沙观沙岭街道老年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中共观沙岭工委委员魏养亲委员介绍,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敬老养老事业,积极推动养老事业的多元化、多样化发展,宣导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积极的推进观沙岭老年事业的更好更快地发展。艺术节历时三个多月以来,在18个社区、村,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