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社区+企业”区域共学共建组团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绿色新闻 | 2019-10-21 20:33:0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妮斯)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加强毒品防御教育,提高自我防范意识,10月21日下午,开福区王家垅社区第一党支部联合长沙旭辉物业非公党支部及辖区企业,组织党员、职工30余人一同前往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成员合影。)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分别从毒情形势、毒品样品展示、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史实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通过毒品标本正确认识罂栗、大麻、鸦片、海洛因、冰毒、摇头丸、K 粉等毒品,了解其危害。面对着一幅幅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党员和企业职工从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学员参观学习。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和企业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提升党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开福,企业,教育,社区,基地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