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绿色新闻 | 2019-10-21 23:13:59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0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10月21日,雨花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近期,全体常委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聚焦雨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选定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

(会议现场。通讯员熊其雨供图。)

      交流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调研课题,围绕“用活资金、盘活资产、激活资源,增强区域发展新动能”“关于圭塘河新一轮综合治理的思考与建议”等12个主题,交流调研成果,分析症结所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思路措施。

      就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雨花区委书记张敏指出,一是要推动成果的转化。要把调研材料进行进一步完善,把问题进一步研究,有针对性地拿出措施,将成果转化为促进雨花发展、改善民生的举措。二是要推动问题的解决。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细化举措,明确由谁负责、怎么解决、多久解决;要找准雨花未来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突出抓好责任落实。三是要推动作风的转变。要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调查研究中提高科学的决策水平,找到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努力在建设“三个雨花”征程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