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长沙国际范⑥丨英国邓迪大学教授Keith Dinnie:向世界发出长沙声音

绿色新闻 | 2019-10-21 23:13:59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摄制。)

(英国邓迪大学商学院教授、区域品牌研究领域国际知名学者Keith Dinnie接受星辰全媒体记者采访。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摄。)

  星辰在线10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 陈诚)“长沙在工程机械领域有非常大的潜力,现在一些英国的公司用的都是长沙生产的机械,但是他们自己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这些设备来自中国长沙,因此,要创新方式,面向世界发出长沙声音。”10月21日,在“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长沙城市品牌塑造及国际形象传播研讨会”上,英国邓迪大学商学院教授、区域品牌研究领域国际知名学者Keith Dinnie(基思•丹尼)就长沙如何面向国际传播城市形象作了精彩分享。

  研讨会上,丹尼教授主旨演讲的题目是《ICON模型下的地域品牌推广以及长沙市城市品牌推广》。他举例说,长沙的智能制造和工程机械产业很出色,可以通过举办相应的博览会、展览会等大型展会和活动,在世界范围内广邀宾朋,让他们来长沙实地感受这里的产业发展成果。“因为在城市形象国际化推广方面,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交流,会比传统的广告效果更好。”

  研讨会互动环节,第一次来长沙的丹尼教授还谈到了他对长沙的印象:“我晚上到长沙后,立即到湘江边上去走了走,那里景色特别美,环境干净整洁,这是一座很漂亮的现代化都市。” 丹尼教授认为,长沙的城市品牌有着非常大的潜力,音乐、文化、艺术、语言、历史等等,这些都是长沙城市品牌建设的组成方面,非常丰富,在面向世界讲述长沙故事时,要不断创新方式,这对长沙国际化品牌的塑造非常重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创新,大学,教授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