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人社局开展“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研讨交流专题会议

绿色新闻 | 2019-10-21 23:21:27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曌) 近日,望城区人社局开展“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研讨交流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阶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主题教育“必修课”;局党组班子围绕廉洁主题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重要内容。

  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研讨交流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环节,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主动检视在“清正廉洁作表率”方面、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思考、总结努力方向,逐项提炼可落实、落地的整改举措。

  为确保人社系统调研落实、落细、落深,在专题研讨交流会后,调研负责人就望城区公益性岗位、望城区编外人员管理、望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效能建设等调研课题作简要情况交流汇报,针对当前调研已发现的问题,分析症结,认真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

  望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武要求继续深入专题调研,深挖真实新鲜的“第一手”材料,要直面调研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总结解决办法和措施,形成调研成果,将调研成果运用到人社工作实际当中,切实解决好就业、社会保障、人才、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主动破解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望城,会议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