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芙蓉路社区举行垃圾分类“绿色之星”季度评选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10-31 18:13:1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芙蓉路社区垃圾分类“绿色之星”出炉。图片由 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成倩)为深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将辖区内所有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10月3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芙蓉路社区在辖区内的南山小区举行垃圾分类“绿色之星”季度评选活动。

        本次垃圾分类“绿色之星”季度评选活动是社区前期对老旧小区垃圾分类实施推出的一项新招:垃圾分类指导员上门宣传垃圾分类时,以户为单位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绿色积分卡,通过垃圾分类督导员的监督进行正确垃圾分类投放可打卡积分,社区在每季度会评比出各小区的“绿色之星”给予奖励,南山小区成为首个举办垃圾分类奖励机制评选表彰的小区。

        活动结束后,南山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垃圾分类的季度评选让他们对垃圾分类的参与积极性和投放正确率都有了进一步提升,之后一定好好学习分类知识,一同参与到绿色小区的建设中来。党员同志们也表示将主动承担起垃圾分类中的“先锋员、宣传员、督导员”的责任,以身作则,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步,芙蓉路社区党委会持续从细处着手,从实处发力,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实现老旧小区垃圾分类常态化运行。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