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蓝天保卫战媒体恳谈会

绿色新闻 | 2019-10-31 19:38:2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10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云红) 10月30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蓝天保卫战媒体恳谈会,专门听取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对长沙当前环境形势、环境宣传工作及如何加强合作的意见和建议。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胜强,市蓝天办副主任莫金文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峰主持会议。

(10月30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蓝天保卫战媒体恳谈会。)


  “今年来,我发现身边朋友洗车的次数少了,朋友圈分享‘长沙蓝’的美照多了。”“环境保护工作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环保宣传工作应该体现为公众服务的理念。”……会上,参会媒体代表纷纷肯定了近年来长沙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畅谈了环境改善前后的切身感受,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生态环境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长沙已全面吹响“特护期”蓝天保卫战号角,莫金文表示,大气污染防治越往后压力越大,后续宣传要围绕重点工作加强组织策划,挖掘典型,进一步讲好长沙故事,宣传好长沙经验,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环境保护。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胜强在会上讲话。图片均由通讯员 何嘉卉 提供)

 
  潘胜强对各位媒体代表长期以来对长沙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理解和监督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宣传工作机制。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媒体沟通交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做好常规宣传报道、做细专项行动报道、做实典型事件报道。要进一步丰富宣传报道形式。充分利用各媒体平台优势,精心组织策划,加大宣传力度,多出有深度、有热度的好作品,推动长沙生态环境宣传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新华社湖南分社、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频道、红网、湖南交通频道、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长沙晚报、长沙广电 、星辰在线共12家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参加会议。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