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真的!11月10日、11日37个网点可免费领取长沙潇湘一卡通

绿色新闻 | 2019-11-07 15:25:3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潇湘卡。资料图)

  星辰在线11月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前几天,不少长沙人的朋友圈都被一条免费领取长沙地铁公交卡的消息刷屏,但其实是商家“吸粉”“骗流量”的小伎俩。这下,官方免费送的消息来了!11月7日,星辰全媒体记者从湖南潇湘支付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感恩回馈广大市民对潇湘卡的支持,也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体验到潇湘卡为生活出行带来的便捷服务,11月10日、11日开展潇湘卡全城免费大放送活动。

  自2019年5月1日起,长沙市统一对外发行潇湘卡(长沙城市一卡通),全面停止发行公交卡、地铁卡普通储值卡。持潇湘卡,乘坐长沙公交享7折,地铁、磁悬浮享9折,在全国252个城市均可乘车(含湖南省14个地州市)。

  活动期间,携带身份证到潇湘卡37个实体门店(除银行网点外),即可免费领取一张记名潇湘卡标准卡,每个身份证限领一张。当然,你还需要关注“潇湘一卡通”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活动推文至微信朋友圈。除了免费领卡之外,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张潇湘卡异形卡即可免费获得一张标准卡。

  悄悄告诉你,参与以上两个活动,即可获得3张卡(1张异形卡+2张普通卡),一人办卡,解决全家的公共交通出行问题,省钱又实用。

  【相关链接】

  免费领潇湘卡网点

  地铁1号线

  (潇湘卡服务窗口)

  铁道学院站、南湖路站、文昌阁站、开福寺站、开福区政府站、培元桥站、涂家冲站、桂花坪站、中信广场站、大托站

  地铁2号线

  (潇湘卡服务窗口)

  文化艺术中心站、湘江中路站、袁家岭站、西湖公园站、芙蓉广场站、杜花路站、梅溪湖西站、锦泰广场站、万家丽广场站、金星路站

  地铁4号线

  (潇湘卡服务窗口)

  罐子岭站、湘江新城站、福元大桥西站、望月湖站、赤岗岭站、粟塘站、平阳站、茶子山站、圭塘站、光达站

  自营网点

  银华营业大厅、五一广场形象店、长沙市政务中心E6服务窗口、汽车北站大厅

  公交IC卡服务中心

  赤岗冲公交IC卡服务中心潇湘卡服务窗口、汽车西站公交IC卡服务中心潇湘卡服务窗口、长沙火车站公交IC卡服务中心潇湘卡服务窗口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