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绿色新闻 | 2019-11-12 20:46:0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1月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胡仁武)为高效有序组织好2019年文明创建测评期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岳麓区市场监管局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在长沙市岳麓区2019年文明创建迎国检中不扣分、得满分、多加分,11月11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推进会。全体局领导、各街道(镇)食安办主任、各市场监管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辖区内各农贸市场开办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建明主持。

(11月11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19年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推进会。通讯员供图)

  首先,由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袁蕾宣读《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迎国检工作方案》。其次,由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林彬通报《岳麓文明创建督查简报》(第2期)。会议最后,由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季就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及当前农贸市场、登记注册窗口、校园周边、五小门店、食品药品行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把文明创建工作的督查标准和责任细化标准进行部署。

  李季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以一流的精神面貌迎接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任务。二是科学统筹,对标对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照文明创建督查要点,高标准落实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任务。三是强化调度,严格督查,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定期开展督察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将文明创建工作标准落细落实。同时他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熟悉测评体系和实地考察督查要点,举全局之力抓好此次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在迎检的每一天,特别是双休日,全体局领导要深入实地进行靠前调度指挥,现场督导;机关科室人员和各市场监管所守点人员一起到校园周边、农贸市场、五小门店迎接文明创建工作,对照实地考察督查要点全面铺排、逐行排查、逐行整改,确保“不扣分、得满分、多加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