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材料②丨不止是好看 长沙企业“黑科技”为建筑外墙赋能

绿色新闻 | 2019-11-14 19:38:4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摄制。)

 

(“金彩螺·反射隔热涂料”曾获得过国家工信部授予的“绿色设计产品”荣誉,具有很高的太阳光反射率、极低的热传导性能。)

 

 (主要是通过高改性纳米微珠和陶瓷微珠来形成微珠矩阵,达到高反射率和低导热系数,同时通过特殊氧化物微粉的添加形成一层特殊的空间高辐射面,以达到优异的隔热降温效果。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摄。)

      星辰在线11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 丁木村)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住的房子能够冬暖夏凉,而受限于诸多因素往往并不能如愿,在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上,长沙市紫荆花涂料有限公司展出的“金彩螺·反射隔热涂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长沙市紫荆花涂料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赵拓冰介绍,“金彩螺·反射隔热涂料”曾获得过国家工信部授予的“绿色设计产品”荣誉,具有很高的太阳光反射率、极低的热传导性能,主要是通过高改性纳米微珠和陶瓷微珠来形成微珠矩阵,达到高反射率和低导热系数,同时通过特殊氧化物微粉的添加形成一层特殊的空间高辐射面,以达到优异的隔热降温效果,使建筑表面能够对太阳光热量起到90%的反射效果,并有效阻止建筑内外热量交换,从而赋予建筑外墙更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功能。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