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白沙湾社区开展“浏河赤子心之廉心·连心”主题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11-14 21:23:26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邵灿) “谢谢社区的关怀,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家一定会渡过难关的。”11月14日上去,接到社区送来的3900元慰问金,家住芙蓉区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的孙晓平感动不已。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丰富主题教育形式,11月14日上午,芙蓉区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开展了浏河赤子心之廉心·连心——“廉洁润初心,砥砺共前行”主题活动,节目紧扣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党建为龙头,突出原创特色,强化“软性”教育,弘扬清廉之风。

  整场活动在轻松优美的民族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情景小剧《廉洁行动》、群口快板《廉心·连心赞》、廉政书法、三句半《‘浏河赤子心’真不错》、伞舞《芙蓉赞》等原创节目轮番上演,期间穿插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奖竞答;社区还紧密结合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通过五帮扶工作帮助困难对象开通绿色通道办理居住证,申请到资金救助,并进行现场物品慰问,使居民群众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11月14日上午,芙蓉区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开展了浏河赤子心之廉心·连心——“廉洁润初心,砥砺共前行”主题活动。)

(社区通过五帮扶工作帮助困难对象开通绿色通道办理居住证,申请到资金救助。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本次活动带给观众的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社区利用主题教育契机,进一步夯实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基础,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活动的渗透力、感染力,宣传勤政廉洁理念,促使廉政建设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