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芙蓉路社区深化垃圾分类 助力文明创建

绿色新闻 | 2019-11-17 19:48:4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11月17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芙蓉路社区湘运小区网格员及社区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小区居民认真阅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党员志愿者向居民认真讲解文明创建和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成倩)为深入推进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密切居民群众与社区的联系,11月17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芙蓉路社区湘运小区网格员及社区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20余位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网格员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及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向居民认真讲解文明创建和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同时,还为湘运小区居民分发分类垃圾桶,倡导居民提高分类意识。“我是利用周末时间出来做志愿服务,今天下午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在湘运小区内开展文明创建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为小区营造了‘文明、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刘文艳说到。

  芙蓉路社区党委书记田泽强表示,文明创建工作是促推垃圾分类的有效形式,也是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成效的有效检验之一,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下一步,该社区将结合目标任务和工作实际,全力巩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不断深化和落实生活垃圾分类,提升芙蓉路社区居民群众“文明、宜居”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