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起,长沙交警将严查行人交通违法行为

绿色新闻 | 2019-11-17 23:52:12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长沙市交警支队将于11月18日起严查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包括对行人闯灯及在马路随意穿行、进入隧道、高架行走的交通违法。资料图。)

  星辰在线11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11月17日,星辰全媒体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为构建更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长沙市交警支队将于11月18日起严查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包括对行人闯灯及在马路随意穿行、进入隧道、高架行走的交通违法,对于违法规定的行人将处以二十元以下罚款并进行安全教育。

      长沙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由于隧道、高架桥的空间相对封闭,车速较快,行人和非机动车进入存在一定安全患,容易引起交通事故。而在隧道口、高架桥入口都会设有禁止行人、非机动车进入隧道的道路标识,一旦违法交通法规,长沙交警也将依法查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