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走进隆平高科技园 分享正能量故事

绿色新闻 | 2019-11-20 20:48:59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张奇涛 摄/制)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11月20日,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在金丹科技创业大厦、豪丹科技创业园、广发隆平创业园、金茶科技创业园,分别举办了道德模范宣讲团讲座,并为现场观众发放《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读本。

(现场观众为老师们的精彩演讲鼓掌。)

  此次道德模范宣讲团成员包括:无偿献血105次,累计捐献40800毫升的献血模范薛军;多次被评为街道优秀党员、优秀“三长”、优秀党员志愿者的钱月巧;跳入冰冷湖水勇救7旬老人的“湖南好人”喻志星;长沙市首批“最美基层宣讲人”、2018助人为乐“湖南好人”刘雄。

(薛军老师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红色爱心链”。)

  活动现场,园区职工干部被模范的优秀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看齐。

  “听了他们的演讲后,感触很深,特别是薛军老师将自己所有的献血证书串在一起的时候,我被深深震撼了。”在豪丹科技创业园现场,杨女士表示,这次学习,受益匪浅,内心有满满的正能量。

(长沙市首批“最美基层宣讲人”、2018助人为乐“湖南好人”刘雄老师正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图片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隆平高科管委会不断通过这样的道德宣讲活动,激发园区企业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隆平高科技园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