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儿童未来⑧丨今晚,儿童友好之光点亮长沙夜空

绿色新闻 | 2019-11-20 22:54:30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视频】:儿童友好之光点亮长沙夜空。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制)

(“小杜鹃合唱团“的孩子们现场演绎《长沙儿童友好之歌——未来的微笑》。)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儿童保护处处长彭文儒,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建华出席并与儿童代表共同点亮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希望之光。)

(现场儿童。)

(万达广场楼宇点亮“世界儿童日”和“点亮儿童未来”的主题字幕。)

(滨江文化园点亮蓝色灯光。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11月20日晚上19:30,“点亮儿童未来”2019年世界儿童日长沙站亮灯仪式在滨江文化园举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儿童保护处处长彭文儒,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建华出席并与儿童代表共同点亮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希望之光。

  此时的市民文化广场汇聚成儿童欢乐的海洋,长沙市青少年宫“小杜鹃合唱团“的孩子们用天真无邪的童音,声情并茂地现场演绎《长沙儿童友好之歌——未来的微笑》。随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长沙市相关领导与儿童代表共同点亮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希望之光,湘江河畔的万达广场楼宇也在同一时间点亮“世界儿童日”和“点亮儿童未来”的主题字幕。

  随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领导和长沙市相关领导和儿童代表乘坐游船,沿湘江一路欣赏儿童友好之光点亮的长沙夜景。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