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组织宣传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绿色新闻 | 2019-11-21 16:02:2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进良)近日,长沙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直相关单位、区县市、园区、企业宣传干部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两周的专题培训。以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四个自信”、意识形态建设、融媒体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学员们在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为党报的一名编辑,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这是我们在新时代做好新闻宣传的基本导向,我们必须把好手中的笔杆子,深入生活,贴近群众,讲好中国故事,长沙故事。”来自长沙晚报的编辑梁瑞平在学习中深有感悟,他说,新闻从业人员都要集中学习,我们的宣传才不会跑偏。

  来自长沙广电的记者李国徽说,通过系统的学习,既感到作为党媒的记者责任重大,同时又感到媒体改革创新、媒体融合发展形势紧迫,他说,如何将党媒在责任、影响和专业上全面提升是当前媒体发展的重要课题。

  (学员们在刘少奇天华调研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讯员供图)

  来自宁乡市坝塘镇的宣传委员李新剑感慨,通过专家、学者深入浅出的解析和讲授,他表示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同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通俗易懂的传导到乡村一级,传导到人民群众心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教育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