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的新媒体将迎来什么变革?大咖论“新”干货满满

绿色新闻 | 2019-11-30 14:10:1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视频: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分论坛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摄制)

(11月29日下午,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分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

(大会现场。)

(大咖分享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

(嘉宾分享真知灼见,现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摄)

  星辰在线11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11月29日下午,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分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论坛以5G为背景,结合媒体融合发展,对区块链、5G等技术进行集中探讨,对传播新格局、发展新方向等进行立体解读。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司长杨杰,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出席。

  论坛围绕 “5G时代的传播新格局/技术创新意义”、“5G时代平台发展新方向”和“5G时代国内IP开发培育新趋势”三大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5G时代的来临,为实现视听媒体向“多媒体形态、多信息服务、多网络传播、多终端展现”的全业务服务模式演进提供了巨大动能。为了迎接新技术革命的爆发,作为湖南广电旗下新媒体机构,同时也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方,芒果TV积极对5G 、AI、VR等前沿技术前瞻布局,寻找新的机会,最大程度创造生态矩阵的超高价值,赋予内容更多新形态,引领新观看体验。

  5G对媒体的影响,要求行业从业者提前谋划,进一步探索实践,为媒体融合发展探索新路径。论坛上,重量级嘉宾真知灼见的分享,形成了本场分论坛的政策新解读、内容主价值、行业新风向,现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5G时代,在融合发展、智慧发展的浪潮中,期待媒体行业与产业上下游伙伴携手,共同探讨技术赋能内容的更多可能性,继续推动5G时代媒体行业变革新发展。

  论坛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及芒果TV承办。来自新闻宣传主管部门、广电播出机构、新闻单位、互联网企业等传媒全产业链的50余家机构、行业嘉宾参会。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