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百叶自动跟踪阳光 去湖南绿博会见识门窗领域“黑科技”

绿色新闻 | 2019-12-05 20:17:06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制)

  (湖南拓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期待这次来长沙参加湖南绿博会能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  

(能自动跟踪阳光的遮阳百叶。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星辰在线12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这次绿博会,我们参展的节能产品,是能够自动跟踪阳光的遮阳百叶,以及能够防飓风的卷帘窗,这两样都是我们独有的技术。”12月6日至8日, 2019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暨绿色产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湖南绿博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众多参展企业中的一个,来自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湖南拓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带着几款“拳头产品”亮相本届绿博会。

  湖南拓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和销售铝合金型材、铝合金门窗、铝合金卷帘门窗、百叶、遮阳棚和其它遮阳产品及自动化控制产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生产服务型企业。

  门窗、遮阳帘等,这些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物品,在拓曼公司众多“黑科技”加持下,变得日益自动化和智能化。“比如,我们生产的遮阳百叶,能够自动跟踪阳光,它会根据太阳光照的强度,自动开启一个百叶角度,从而既能实现对阳光的控制,又达到了节能的效果。” 湖南拓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介绍,该公司生产的多功能卷帘窗,最早是从德国引进的技术,但经过升级,目前已经可以实现防飓风的功能。“这对沿海等大风天气比较多的区域居民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科技改变生活。接下来,拓曼公司正致力于家庭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和相关功能的完善。“通过APP,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消防设施、自动喷淋系统、门窗等,目前这些都已经进入了试验阶段。”刘杰期待,即将来长沙参加本届湖南绿博会能对拓曼品牌影响力有进一步的提升!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