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教育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12-05 22:51:01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2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通讯员 马艳秀)为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激发公众消费品质量安全意识,引导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不断推进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12月4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莲花镇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

(12月4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采取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在活动现场,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日常消费疑难,并向市民科普了生活中常见的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提升市民鉴别消费品质量安全的能力。

  “这个活动真的是太好了,特别是这些宣传手册,很直观得教会我们怎么选购日常消费品,很实用。”现场一阿姨手拿宣传册开心得向工作人员称赞道。

  接下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监测、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和社会共治研讨等活动,全面保障辖区内消费品质量安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