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宪法走进校园 向校园欺凌说不

绿色新闻 | 2019-12-05 23:47:18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吕丰勇)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下午两点,清水塘第三小学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了一场由学校联合浏阳河街道司法所举办的以“走进宪法,向校园欺凌说No!”为主题的公益讲座。

(清水塘第三小学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了一场由学校联合浏阳河街道司法所举办的公益讲座。通讯员供图。)

      “言语欺凌” 、“暴力欺凌”、“心理欺凌”……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用具体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向孩子们讲解了校园霸凌的种类和危害,重点是讲解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踊跃互动。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对宪法有一定的认识,而且能够正确、全面地认识了校园欺凌,加深了对生命的认知,更懂得如何勇敢的向校园欺凌说NO!为文明校园的发展提高了全方位的保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