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无雪阳光灿烂 晴好天气将持续一周

绿色新闻 | 2019-12-08 08:17:0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2月8日讯  长沙晚报1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今天是“大雪”节气,但“大雪”无雪反而阳光灿烂、暖意十足,长沙白天最高温达到了18℃,走在阳光下还有点热,仿佛回到了金秋。

  没有雨水打扰,还有阳光普照,这样好的天气还能持续多久?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大部分地区雨量、雨日均偏少,无有效降水,今明天都以晴天为主,部分地区清晨有雾,湘中以北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初霜,气温呈上升趋势;9日至14日,云系多变,其中10日湘西局地有弱降水。总体而言,未来一周的天气,最适合户外活动!

  大雪节气一到,意味着白昼更短,气温显著下降,降雪的可能性比小雪时更大了,但新的一周长沙气温却步步高升!市气象台预报,新的一周里天气将以晴天为主角,多云为配角,最低气温大约在6℃,最高气温在20℃。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