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举行国际志愿者日晚会 表彰最美志愿者传递正能量

绿色新闻 | 2019-12-08 21:30:2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爱因奉献而精彩”2019志愿者晚会现场。)

(现场为长沙县最美志愿者进行了颁奖。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露)12月5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由中共长沙县委宣传部指导,长沙县民政局主办的“爱因奉献而精彩”2019志愿者晚会在长沙县文体中心举行。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长沙县昕雨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长沙县希望之家等十多家本土公益机构组织志愿者参加了这一年度盛会。

  舞蹈《旗开得胜》拉开了晚会序幕,主持人介绍完开场白,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葵做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级相关主管部门和各位志愿者的辛劳付出,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为打造和谐长沙县、大美星沙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力量。

  接下来,戏曲联唱、情景剧、歌舞等节目轮番登场,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到会领导给蒋海燕、李柳英等十位通过网络票选出来的第二届长沙县最美志愿者进行了现场颁奖,并通过大屏幕播放了十位长沙县优秀志愿者们的个人事迹。

  志愿服务守住初心方能致远,从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是最大的收获。志愿者们是所有曾以爱心、援手温暖这片土地的人民群众的缩影,愿越来越多的人积极传递关爱与善意,我们的生活和这个社会就会越来越幸福越美好。长沙县目前已注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126家,在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志愿者们活跃的身影。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