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文创企业短视频与新媒体运营专题研修班(二期)开班

绿色新闻 | 2019-12-09 22:57:26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均由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冯玉坤)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着力提升长沙文创企业新媒体运营能力与水平,助推长沙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9日,2019年长沙市文创企业短视频与新媒体运营专题研修班(二期)在中南大学商学院开班,本次研修班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沙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53名学员均为长沙市文化企业媒体运营、视频企业相关负责人。

  开班仪式现场,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大学、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汤文辉在发言中寄语学员,希望学员们切实做到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长沙的实际,联系本单位本企业的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文产处副处长蒋宏胜,长沙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罗璐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为期五天的研修培训,课程安排、内容选择以及师资配备较为系统,短视频与新媒体运营、营销、制作等课程贴近企业实际,紧凑而充实的课程旨在让学员们通过媒体运营等知识,启迪思维、创新驱动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