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⑪丨战友情深

绿色新闻 | 2019-12-10 22:24:3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长沙市公安局提供。)

(许胜光祭日,当年同车三战友到他墓前重唱《少年壮志不言愁》。长沙公安局供图。)

      星辰在线12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2006年5月25日,许胜光和同事王志军等4人驾驶微型警车在前往江背镇五美中学的出警途中,微型警车被违章货车撞倒,作为司机的许胜光伤情最重,当场殉职,年仅30岁。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王志军昏迷一年零3个月,做了6次开颅手术,导致智商仅为7岁,至今仍在康复中。

      许胜光牺牲后,当年同车出警的魏心畅、夏斌仍然在长沙县公安局担任协警,王志军尚在康复中,他们三人经常相邀看望许胜光的父母亲。因为痛失独子,许胜光的父亲得了抑郁症,后患癌症,于20191月去世,其母何菊清精神失常,现在双脚已不能行走。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