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公执法维护消费者权益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市民点赞

绿色新闻 | 2019-12-11 20:40:35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2月1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通讯员 马艳秀)12月11日下午,长沙市民李先生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楷模,打假维权先锋”字样的锦旗送到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望城坡监管所,感谢执法人员帮助其处理了消费纠纷,维护了自身的合法权益。

(市民给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锦旗。通讯员提供)

  今年3月份,李先生通过12315平台进行投诉,反映与某家居公司之间的消费纠纷:因商家实际到货的家具与合同约定的家具品质不符,双方签署的协议无法落实。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望城坡监管所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李天快、洪景、裴培等多次组织双方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的宣讲及反复调解,12月9日,双方协商退费成功并解除合同。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既要维护消费者,也要维护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