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动漫,辰小星×虹猫蓝兔双十二官宣了!

绿色新闻 | 2019-12-12 22:18:27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刘兆锐/摄制。)

(12月12日,在马栏山众创园,星辰在线和漫联卡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萌萌哒的辰小星终于和帅气的虹猫蓝兔走到一起啦!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星辰在线12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萌萌哒的辰小星终于和帅气的虹猫蓝兔走到一起啦!1212日,在马栏山众创园,星辰在线和湖南漫联卡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漫联卡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在新媒体与动漫的跨界融合领域开创新的局面。

      星辰在线是国家一类资质新闻网站,18年来,星辰在线立足长沙,以新闻立网、特色强网,实现了又好又快地发展,网站综合影响力年年提升。漫联卡通作为一家动漫全产业链高新技术企业,不但传承了经典动画品牌“虹猫蓝兔”16年累积的品牌资源和创作团队,还积极构建了“三大品牌IP”立体布局和动漫+教育、动漫+体育、动漫+文旅等产业生态。

      据悉,星辰在线将开辟“湖湘动漫”展播平台,漫联卡通旗下“虹猫蓝兔”系列等优质动画节目将在该平台上进行展播。此外,双方还就新媒体+动漫的项目运作、衍生产品市场的开发与运营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交流。

(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在新媒体与动漫的跨界融合领域开创新的局面。)

      漫联卡通执行总裁罗沐表示,在双十二之际和星辰在线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事情,星辰在线拥有着丰富的新媒体创作经验,而漫联卡通则传承了动漫湘军的基因。长沙不仅是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未来还要建成动漫原创之都,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为长沙文化产业增添新的亮点,结出新的果实。

      星辰在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何旭表示,与漫联卡通的签约是星辰在线跨界发展迈出的一大步,随着5G时代的到来,星辰在线希望为用户和受众提供更多短视频、动漫、动新闻等微传播、轻量化的产品,与漫联卡通的合作必将推动星辰在线在移动视频化、文旅产业方面取得大的进步,双方的合作也将促生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